鳞片爪爪

各种香评种草,更好找的标签分类。所有香水分装,见微店‘清枝浅香’
微博:鳞片爪爪在闻香

Annick Goutal Vent de Folie 香豌豆之风


Annick Goutal 安妮可·古特尔

Vent de Folie香豌豆之风


前调:血橙 黑加仑 覆盆子

中调:香豌豆花 玫瑰天竺葵

尾调:香粉香气 白麝香 雪松

调香师:Isabelle Doyen

属性:女香


  爪爪短评:闻前调觉得很糟糕,一股普通地不能再普通的香水味和脂粉味,本来就放弃了

  几分钟之后中调居然是清甜的!!脂粉味基本完全散没了,就剩下一种类似于忍冬,但又没有那么深入骨髓的清甜。

  淡淡的香味,并不是让人眼前一亮那种。但是很赞!好像小时候看的一版射雕里面的黄蓉在骗人的时候,假装是个普通人,但是就无法抑制地那么透着古灵精怪和灵气。

  这款豌豆花就是这样,觉得好像蛮清新温柔人畜无害和风沐雨的样子,但是就是无法抑制地透着古灵精怪!

  虽然前几分钟的前调糟糕,后面又披着人畜无害的外衣。但是简直会觉得自己有什么隐藏的超能力随时可以去拯救地球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