鳞片爪爪

各种香评种草,更好找的标签分类。所有香水分装,见微店‘清枝浅香’
微博:鳞片爪爪在闻香

Annick Goutal Myrrhe Ardente 没药微焰


Annick Goutal 安妮可·古特尔

Myrrhe Ardente 没药微焰

  

前调:没药 顿加豆 安息香脂 

中调:愈创木 没药 香根草 

后调:蜂蜡 

属性:中性香 

调香师:Isabelle Doyen, Camille Goutal


爪爪短评:Annick Goutal 东方系列已经绝版的香。

   前调是蜜一样粘稠欲滴的蜂蜡,带着琥珀和香草,冬天温暖醇厚的香甜。

   之后画风一转,香调变得清冷,后院无人问津的小教堂灰色的砖石,和爬上了爬山虎的石墙。身材瘦长,清心寡欲的主教站在桌前无声祈祷,没药和零星的愈疮木燃烧着冷蓝色的火焰。还有男性气质的顿加豆和八角,冷中又带着暖意,复杂有些戏剧中人格的味道。

   冷清的宗教气味,又隐藏着霸气。

   手握大权的主教在自己后院无人的小教堂,一边想着掌控国家,一遍向主默默祈祷询问这样正确与否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