鳞片爪爪

各种香评种草,更好找的标签分类。所有香水分装,见微店‘清枝浅香’
微博:鳞片爪爪在闻香


Annick Goutal 安妮可·古特尔

Ce soir ou Jamais 微醺玫瑰 EDT


香调:木槿 玫瑰 琥珀 麝香梨

调香师:Annick Goutal

属性:女香


爪爪短评:早就听说过这款香水了,因为她的名字。Tonight or never. 今夜或永不。

   这是一个多么文艺的名字啊,加上据说味道是香槟加玫瑰,于是国内也叫作微醺玫瑰。

   在我脑内的画面一直是这样的:特别法国文艺片范儿的场景,露天阳台上是一张餐桌,桌子上插着鲜花和,杯子里一只小蜡烛。一个优雅迷人的法国褐发美女穿着酒红色的晚礼服裙已经微醺,眼神神秘挑逗地看着对面的男青年。然后把手中玩着的半杯红酒一饮而尽,留给他一个微笑,飘然而去。

   男子看着她的身影不知道该不该追上去,镜头戛然而止。

   是今夜,还是永不,他要做出决定。

   以上是没有试过香水之前的脑补。

  后来终于入到了这款香水,才发现和我想的很不一样,并不是法国神马都是浮云的文艺片范儿嘛。

   一直有香甜的女士果酒的味道,以及甜美的娇憨的玫瑰。好像一个甜甜的小美女喝了点酒在撒娇,简直可爱地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可爱女人可爱少女,可爱可爱可爱可爱。


评论

热度(4)